好報第八期

與您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雙月合刊

內容加倍、精彩加倍喔

好報NO8_P01-24

‧【好推薦】全新重量級圖文專欄-「淡水A阿忠哥」用黑白底片記錄淡水的美喔!

好報NO8_P02-03

【好人物】現在幸福洋溢的Lulu,其實來自一個破碎的家庭,

過去還為未瘦身前的身材而感到自卑,你想知道是什麼幫助她扭轉人生嗎? 

那您絕對不能錯過這期的【好人物】喔...


好報NO8_P04-05

【好鄰居】+【好人文】這個一二月,淡水充滿了人文藝術氣息,來到淡水一定來參加相關活動與展覽喔...

 

好報NO8_P06-07

【好家庭】你還在煩惱如何管教孩子嗎?這期好報告訴你小撇步,讓你從此管教孩子“免驚驚”(台語)...

還有天父給女人的一封信,讓男人知道如何呵護女人,女人如何守護男人喔...

 

好報NO8_P08-09

【好智慧】2012年,全新版面、全新內容,讓你在新的一年,多長智慧喔!

這期還有電影「The Lady」贈票活動,數量有限,把握機會...

 

好報NO8_P10-11

【特別企劃】為什麼大家都在迷李大仁?成為李大仁的訣竅是什麼?好報獨家透露喔!

另外還有好報發行人與編輯人的話,快來看看這些幕後黑手,腦子裡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好報NO8_P12-13 

好報NO8_P14-15

【特別企劃】 新的一年,想換工作?那你可不能不知道企業主管的徵人條件喔!

好報獨家專訪 羅致道博士 、黃克玲總經理 及陳繼華企業總監,

要告訴你如何擁有企業喜歡的員工特質,讓你輕鬆轉職...

 

好報NO8_P16-17 

好報NO8_P18-19

【好在地】新北市決選十強文化之旅,提供你寒假必休閒選擇喔...

 

好報NO8_P20-21

【特別企劃】2012年有哪些假日,一定要弄清楚才能安排活動囉!

現在不用上網查也不用翻月曆,好報已經幫你整理好囉!

除了休閒活動外,新年新目標,一起做個樂活人吧... 

 

好報NO8_P22-23

【特別企劃】OH~NO~每到新年結束,肚子上的游泳圈就多了好幾個,該怎麼辦呢?

別煩惱啦!好報告訴你如何享受大餐的同時,也可以擁有窈窕的身材,

讓你新年過後有個讓人稱羨的好曲線喔...

 

 

【好報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msuigoodnews 

【報紙設計相簿】http://createdesign.pixnet.net/album/set/15929943 

(可以在相簿中,點選原始圖,就能夠清楚看到報紙上的內容喔!)

      

arrow
arrow

    奎爾特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