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您認識了素人演員

莫那魯道-林慶台

那您更應該要知道莫那魯道的女人

如何默默地在背後支持與鼓勵

讓我們能夠看到這震撼人心的《賽德克‧巴萊》

好報NO7_P01-16

‧【頭版】充滿聖誕氣息的頭版,和您迎接溫馨喜氣的聖誕節喔!

‧【好推薦】許多聖誕專輯及表演活動,等著大家購買收藏與共襄盛舉喔...


好報NO7_P02-03

‧【好人物】充滿清新氣質的紀文惠,和您分享儘管追夢之路遇到困難,

但只要願意順服,上帝必賜下祝福...

好報NO7_P04-05

‧【好人物】當電影《賽德克‧巴萊》大放光彩,飾演中年莫那魯道的素人演員林慶台也成為話題焦點。

【好報】獨家專訪林慶台的妻子宋月娥女士,一起來認識不一樣的林慶台!

好報NO7_P06-07

‧【好發展】淡水古蹟「臭油棧」開放參觀囉!週末假期又多了一個好去處啦...

‧【好鄰居】淡水的爺爺奶奶一起去《賽德克‧巴萊》片場一遊耶!

您也想讓家中的長輩生活多采多姿嗎?歡迎加入【年長者俱樂部】喔... 

好報NO7_P08-09

‧【好在地】12月的淡水好熱鬧,有各類型的聖誕活動可以參加,千萬不要錯過喔!

好報NO7_P10-11

‧【好人文】喜歡台灣文化嗎?那一定要參加偕醫館主辦的四場台灣文化講座喔!

‧【好家庭】聖誕節不知道幫孩子預備什麼樣的聖誕禮物嗎?

來好家庭篇幅看看,有許多特價禮品,以及感動無數家庭的獅子王來台表演的資訊喔...

好報NO7_P12-13

‧【好心聲】每年都在過聖誕節,但是您真的知道聖誕節的由來跟意義嗎?

快來瞧瞧〈聖誕大哉問〉,看看您是否真的瞭解聖誕節吧!

好報NO7_P14-15

‧【好樂活】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去淡水呢?

當然是因為淡水是個總是能帶給人無數驚奇的好所在囉!

讓19位淡水在地達人為您帶路,

讓您看看不一樣的淡水喔...



 

【好報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msuigoodnews 

【報紙設計相簿】http://createdesign.pixnet.net/album/set/15929943 

(可以在相簿中,點選原始圖,就能夠清楚看到報紙上的內容喔!)


 

 

 

 

 

 
  

arrow
arrow

    奎爾特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