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NEWS ‧ 好報】

第二期已經出刊囉

(謎之音:7/1就出刊了,現在還裝什麼最新消息阿!)

你拿到了嗎

(謎之音:已經七月中了耶!當然已經被拿光光囉!)

如果沒有拿到

那就下次請早吧

(謎之音:嘿!你是來亂的喔!!!)

 好報NO2_P01-16.jpg

‧【好人物】好報代言人‧孫叔叔專訪,在孫叔叔心中,

淡水是一個優美又充滿藝術氣息、非常適合製造回憶的地方喔!

孫叔叔也常常和全家一起到淡水逛逛,說不定,下次你來到淡水時,可以遇到孫叔叔喔...

‧【好推薦】嘿!又有贈票活動囉!不過聽說已經索取光光囉!帥氣的金城武果然魅力不減阿...

 好報NO2_P02-03.jpg

‧【好發展】你是不是也聞“塑”色變呢?好報要告訴你,什麼資訊是正確的,什麼資訊是錯誤的喔!

好報NO2_P04-05.jpg

‧【好發展】又到了颱風多多的時節了,淡水區公所教你沒有手電筒和蠟燭時,停電也不免驚喔!

‧【好鄰居】淡水的七八月真是活動多多呢!淡水的居民們準備好參與在其中了嗎?

好報NO2_P06-07.jpg

‧【好家庭】結婚可是終身大事阿!婚前輔導可以幫助你和另一半的婚姻錦上添花喔!

另外,第二期開始,還有知性美女—高怡平主寫的《怡平輕鬆聊》專欄喔...

好報NO2_P08-09.jpg

‧【好人文】淡水人的嘉年華可不能錯過喔!精彩的採街讓人目不轉睛阿...

好報NO2_P10-11.jpg

‧【好在地】華麗的福容飯店進駐淡水,可別說你不知道喔!那就太落伍了...

 好報NO2_P12-13.jpg

‧【好心聲】原來大雄也是被霸凌的孩子阿!從多啦A夢瞭解霸凌,輕鬆又有收穫喔...

好報NO2_P14-15.jpg

‧【好樂活】嘿嘿~炎熱的暑假已經到來,肚子上的肉肉你消掉多少了呢?

馬偕紀念醫院營養課課長告訴你如何健康減重喔!

 

【好報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msuigoodnews

【報紙設計相簿】http://createdesign.pixnet.net/album/set/15929943

(可以在相簿中,點選原始圖,就能夠清楚看到報紙上的內容喔!)

arrow
arrow

    奎爾特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