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聽爺爺故事了

爺爺說故事.jpg

我的爺爺跟別人的爺爺不一樣

爺爺總是帥氣地騎著野狼125

從很遠的地方來看我

帶我去7-11買他最喜歡的茶葉蛋

但總是把挑蛋黃給我吃

因為他說老人家不能吃這麼多蛋黃

可是

茶葉蛋的蛋黃好乾好澀阿

吃的我快噎著了

可是看到爺爺滿足的表情

我也就這樣大口大口地吃下去了

 

 

有時

爺爺也會把我放在野狼125的油箱上

帶我出去趴趴走

那時騎車還沒有規定要帶安全帽

3C產品也不像現在這麼發達

所以絕不對有人拍下來PO在網路上說這樣又多危險

每次到了目的地

我總是變成了大花臉

屁股也麻了

但是

還是很快樂

 

 

爺爺最喜歡說他軍中的故事

即使常常反覆地講同一個故事

但我還是聽的津津有味

我說

國父好帥喔

他皺著眉頭不能理解

因為

國父對他來說可是要尊敬到不行的領袖阿

結果

竟然被眼前的小女孩說很帥

不過

爺爺還是拿我沒輒

 

 

爺爺已經到了天堂講故事給天使們聽

很久很久了

但是爺爺用皺皺地手牽著我的感覺

我從沒忘記

如果可以

希望能夠再聽爺爺講故事阿

 

 

 

---------- 奎爾特祝福您 ----------

【Stone Family】創作藝術者介紹與作品說明

http://createdesign.pixnet.net/blog/post/26949244

 

〔說明〕若是您想收藏本作品,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

聯絡專線:0952-726-985

或來信:thecreatedesign@gmail.com

 

 

arrow
arrow

    奎爾特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