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喔

好報滿一歲了

並為了讓大家有更舒適的閱讀感

在發行一年的同時

也正是改版囉

^^

 好報No13_P01-16  

這一年來

大家用不同的方式支持好報

讓好報能夠持續為淡水提供在地的好消息

在未來

相信好報也會繼續帶著這份感恩的心

努力下去喔

好報No13_P02-03  

  【好人物】在高科技業叱吒風雲的那些年,

什麼理由會讓一個微軟公司(Microsoft)的資深副總毅然而然地轉換職場,進入一個自己全然陌生的領域?

而他的妻子不但完全支持先生轉職,自己也卸下高中老師的工作,和先生一起全心投入新工作。

他們是「台灣世界展望會」的會長與會長夫人,

或許旁人難以明白他們轉換人生跑道的理由,但他們確實知道,這條路,完全是上帝的帶領……

 

好報No13_P04-05

‧【好鄰居】這個五月六月淡水活動琳瑯滿目,有馬偕來台紀念活動、到醫院為了看戲不是看病,

以及一起在砲台公園奔跑學足球,這麼精采,怎能錯過
 
好報No13_P06-07

‧【好在地】Let’s do something good!!FireMakers天火客 星火燎原
 
從淡水出發的FireMakers天火客,集合了各領域身懷絕技、有意投入志工行列的人們,一起來「點火」!
 
他們的使命就是要幫助人們活出熱血的生命,並期盼激勵更多人以真實的行動,關懷周遭有需要的人!
 
‧【好家庭】全職在家的這幾年,曾有一段時間,凱薩琳非常不快樂,

搞不定孩子和做不完的家事雖然讓她困擾,但真正讓她徹底洩氣的,

是聽見別人對她說:「在家帶小孩不用上班最幸福了!」

好報No13_P08-09  
 
 ‧【好智慧】《東西方智慧寶典》老當益壯+《心裡話》通達人的智慧在乎明白己道,

讓你成為智慧人

 

好報No13_P10-11

 ‧【好人文】育英國小老師分享《走出課本新體驗》,讓你明白更多的學習與成長是在課本與教室之外

另外還有「賽德克‧巴萊」讀書會,林慶台先生也會蒞臨現場喔! 

 

好報No13_P12-13

 ‧【好心聲】當如家人般的寵物離開我們的時候,怎能教人不難過?

在這個故事裡,我們不但看見一個真心對待狗狗的小主人,還看見一個有智慧的母親,

更看見一個充滿愛心與服務熱忱的郵務人員!

還有《尋找重建國小的沈家宜》活動要頒獎啦!

重建國小書包正式問世,引起各界好奇。

創意市集志工們在五月份市集,也舉辦了[尋找重建國小的沈家宜]活動。

市集攤友、遊客揹起嶄新書包,由攝影師拍照後po上臉書,讓大家分享最真實的感動!

並將於6月9~10日市集舉辦日公佈票選結果及頒獎喔! 

 

好報No13_P14-15

【好樂活】小孩與長者是會需要我們注意關心的族群
 
自今年8月1日起,四歲至十二歲的兒童乘坐後座未依規定使用安全帶或安全座椅,政府也將對駕駛人開罰囉~
 
在台灣,每天社區中增加14位失智老人

邀請大家一起學習積極在生活中增加大腦保護因子(趨吉),同時減少危險因子(避凶),
 
以降低罹患失智症的風險,甚至預防失智症的發生喔~
 
 
 

【好報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msuigoodnews 

【報紙設計相簿】http://createdesign.pixnet.net/album/set/15929943 

(可以在相簿中,點選原始圖,就能夠清楚看到報紙上的內容喔!)

 

arrow
arrow

    奎爾特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