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報N10_P01-16

 【頭版】得勝豪小子帶打頭陣,讓這期好報更有看頭喔!

【好推薦】插畫專欄作者Emily出新書囉!!喜歡她的朋友們,快來支持一下吧!

 

好報N10_P02-03  

 【好人物】Linsanity - 林來瘋,場內場外都得勝的秘訣在哪呢?

讓他親自來跟大家分享喔!


好報N10_P04-05  

   ‧【好發展】獲得「綠建築九項指標鑽石級」的淡水區新市國小,將於明年招生喔!

還有許多新發展,讓淡水不只越來越美麗、還越來越國際化喔...


好報N10_P06-07  

 【好鄰居】有了淡大綠活圖,讓你Hold住全淡水喔!

圖書館今年免費電影播放表也出爐囉!千萬不要錯過這好福利啦...


好報N10_P08-09  

  ‧【好智慧】領袖專欄帶用不同角度與視野,來看林來瘋、藝人罪酒毆人及鳳飛飛逝世。

I'm 心裡話要告訴,不做一個說閒話的人是件多麼重要的事。


好報N10_P10-11  

  ‧【好人文】馬偕博士已經來台140年了耶!為了紀念他的付出,

將舉辦單車體驗及作文、繪畫比賽,快來參加吧!

 【好在地】淡水有什麼隱藏版的美食呢?美食特報員-小米,偷偷告訴你喔... 

 

 好報N10_P12-13

 ‧【好心聲】愛情的真諦是什麼?你真的知道嗎?

 

好報N10_P14-15

 ‧【好樂活】一直坐辦公室,身體都快壞掉囉?別擔心!這期好報教你辦公室簡易運動,

周末假日在到淡水鄰近區域賞櫻, 讓您工作也能兼顧健康喔!



【好報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msuigoodnews 

【報紙設計相簿】http://createdesign.pixnet.net/album/set/15929943 

(可以在相簿中,點選原始圖,就能夠清楚看到報紙上的內容喔!)

 

 

arrow
arrow

    奎爾特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