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十月

淡水好忙喔

有好多精彩的活動

都等著您熱情的參與喔

好報NO5_P01-P16  

‧【頭版】這期好報也太精彩了吧!怎麼能錯過呢?

‧【好推薦】感人肺腑的電影〈阿爸〉,等著您帶著爸媽一起見證洪一峰的音樂傳奇喔!

好報NO5_P02-P03  

‧【好人物】新好男人何戎的幸福之路,有歡笑也有淚水,一起來聽聽他的心路歷程吧!

講座採報名制,請至〈淡江大學網站報名〉報名。

好報NO5_P04-P05  

‧【好發展】一群愛心滿滿的志工,不辭辛勞,帶著殘障人士遊淡水,

這樣不求回報的付出,是您我學習的榜樣喔!

‧【好鄰居】好多文化講座和社區活動喔!錯過可惜阿...

好報NO5_P06-P07  

‧【好人文】別讓孩子總是坐在電視、電腦前玩電動了!帶著他們外出觀察世界,看看世界的美麗吧!

另有許多音樂講座,讓淡水變的更浪漫囉...

好報NO5_P08-P09  

‧【好在地】還記得〈Let's 構〉淡水古蹟‧積木模型比賽嗎?得獎名單出爐囉!精彩指數大破錶喔...

還有整個淡水十月活動的行事曆,超豐富的,這次錯過,只好等明年囉!

好報NO5_P10-P11 

‧【好家庭】為什麼孩子不想上學呢?別忘了,我們也曾不想上學過阿!

爸爸媽媽一起用等高思考帶孩子吧... 

好報NO5_P12-P13  

‧【好心聲】淡水越來越好,都是因為有許多默默付出的人喔!一起來謝謝他們吧...

好報NO5_P14-p15  

‧【好樂活】生活中有許多簡單的事,常常被我們忽略、或是唯理所當然,

其實~不論大事小事,我們都應該長存感恩的心去看待喔!

這個十月,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感恩吧...

 

【好報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msuigoodnews

【報紙設計相簿】http://createdesign.pixnet.net/album/set/15929943

(可以在相簿中,點選原始圖,就能夠清楚看到報紙上的內容喔!)

 

 

 

 

arrow
arrow

    奎爾特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