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人#5:秋風芯羽

主題:永遠的小寶貝

小可愛啊,小可愛^^

 在你出生的時候

 你就是我心中的一塊寶

我從你還是個小小孩時,就一直看著你成長

 雖然我有時候的嚴格管教

讓你們對我任性,哭鬧,不聽話

但是到最後你們仍選擇信任我的心

讓我深感安慰

漸漸的,你們已成長為一個懂事的大小孩

不由得讓我開始回想你們小時後可愛的樣子

天真,無邪,好像小天使一樣

小可愛啊,小可愛^^

可知

在媽媽的心中,你們不論長到多大

永遠都是我心中的一塊寶

 

--------------------------------------------------------------------------------

 

投稿人#4:ya-shuan焰狼

 主題:那年的夢

那一年

看著前方的道路,在窗台談論的夢

有多少,仍握在手中

又有多少,已從指縫流走?

 

我知道,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當我還繼續邁步向前

你們給予我無條件的相信與肯定

當我停下腳步

不需要藉口和理由,拍著肩說聲:辛苦了

是我重新啟程的動力

 

 

謝謝你們

 

 

獻給我生命中永遠的摯友

 

--------------------------------------------------------------------------------

 

投稿人#3:佛在當下‧陳常進

主題:靜止的流水

靜止的流水

生生不息的生命之河

為求了脫生死

與空相應

穿過無數無量的時光膠曩

僅為人身難得今已得

隨緣自在莫須求

 

--------------------------------------------------------------------------------

 

投稿人#2:Leyla

Leyla.jpg  

主題:★for you★

還記得嗎?一起看的那一片天空。

還記得嗎?當時還在爭執是誰拍下那片刻美麗。

有你的背影,所以是我。

 

謝謝你,在我快要撐不下去時,陪著我渡過,然後找回健康。

謝謝你,讓我可以再一次張開翅膀飛。

雖然我沒有說過,但請不要懷疑你對我的重要。

 

人生路上,有你陪伴,我一直很感謝。

只是,我沒有說。謝謝你。

你一直在我心深處。著實。

 

--------------------------------------------------------------------------------

 

投稿人#1:史提夫‧龜

主題:相遇

人群中男孩看見了女孩

女孩的純真眼神讓時間彷彿停止一般

如果相遇是為了要符合劇情

儘管沒有完美的結局

那一刻的感動也將永遠存在男孩心中


以上

獻給我心中最獨特的女孩, 最浪漫的戀情!

史提夫 20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特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