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人#6:LALA

【我的拾光膠囊】好事發生.jpg 

主題:好事發生

什麼是最好的?怎樣才叫好?我無法解釋,也無法定義。

但我知道,我還能自由自在的呼吸、有家人當精神支柱,

在人生旅途中,認識不吝分享的同好們,讓我受益良多的朋友們。

 

每天能夠從今天迎接明天的到來,看到無數的美景和無數的感動,

只要還能這樣感受、感動著,對我來說就是好。

 

朋友們,那你們呢?是不是也和我有同感呢?

 

單純,是最簡單也是最難得的美好。

 

--------------------------------------------------------------------------------

投稿人#5:索尼斯

主題:未來走廊

人生是一條長長的路

只能往前走,沒有任何後退的機會

我不斷地走向未知的未來

即便周遭晦暗不明

但,總是有那麼一盞燈

照亮自己當下的生命,給予一路上無限的意義

 

謝謝你們,我的家人與好友

我知道前頭的世界將光彩奪目

那是因為你們,所以存在

 

--------------------------------------------------------------------------------

 

投稿人#4:MOMO

MOMO.jpg

主題:For My LOVELY Baby

從寶貝出生到現在

接觸到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為人母

第一次餵母乳

第一次幫小BABY洗澡.

無數的第一次~~

這都要感謝我的寶貝!

讓我學習到這麼多事情

也讓這個不懂事的媽媽頓時成熟了很多!!

 

{期許}

媽媽期許未來的你

身體健康

孝順懂事

快快樂樂

 

爸爸&媽媽會陪你度過每一天

直到

我們沒有了呼吸為止都會守護著你

做你永遠的避風港!!

 

 當你遇到傷心難過的事情

我們會做你的垃圾桶!

當你遇到什麼開心的事情

我們可以一起分享喜悅!

寶貝這都因為我們愛你!!

 給我最最可愛的寶貝

(詳讀全文) 

 

--------------------------------------------------------------------------------

 

 

投稿人#3:MimiFire

000.jpg 

主題:你‧瞭解我的明白

楊桃,總是在最剛好的時間點出現在我的身邊

她知道,我不喜歡給別人添麻煩....

所以不會逼我說出自己的難處

她知道,當我最脆弱的時候.....

只需要靜靜的陪在我身邊就好

謝謝你!!我覺得你真的是最值得交的好朋友!!

楊桃,你是我的天使  你‧了解我的明白

(詳讀全文)

 

--------------------------------------------------------------------------------

 

投稿人#2:花花

花.jpg

主題:帶著笑容的淚水

雨後的天氣。

我背著相機出走,

 遇見妳在流淚,

我問,是誰讓妳哭泣?

妳只是默默的望著天空,不回答。

我看著妳,

拍下妳微微展露出笑容的臉龐。很美。

眼淚。

有時是因為難過,

有時也許  是因為開心吧。

:D

 

--------------------------------------------------------------------------------

 

投稿人#1:淑惠婆婆

c.jpg  

主題:The door is always open!

小飛俠我的寶貝:

在過去692天的日子,也許你未必記得,

但,願你長大之後,

看到光碟裡我們與你愉快的紀錄,

你能體會我們有多想成為你的家人,

搶著讓你感受到我們是多麼愛你…

 

今天你將飛往下一個旅程,

新拔拔承諾我們可以和你聯繫,讓你知道有許多深愛你的人,

可是未來的事誰能知道呢?

我只能透過光碟對你說,

希望你永遠記得:

Baby!The door is always open!

你永遠都是我們的"家人"...

 

--------------------------------------------------------------------------------

【投票方式】

每人一票請務必以真實姓名、暱稱、e-mail進行投票

逾時投票或資料不符,視為廢票。

只要投下您神聖的一票,就有機會獲得裝明信片乙份

(蕃茄妹妹 or Nomi Shu or 米花‧PLAY)

快來支持您喜愛的分享吧!   

(投稿者也可以參加投票,但不重複得獎)

 別忘了!

第二週投稿時間為10/1~10/7,

想要分享的朋友,請至活動說明處投稿喔!

(贊助伙伴也可以投稿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特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