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終於放晴囉

我們一起去遠足吧

遠足.jpg 

還記得小時候

學校舉辦遠足的前一晚

總是難以入眠

因為

一想到可以暫時丟掉課本、作業

拎著爸爸媽媽準備的愛心便當

和好朋友一起到戶外探險

就讓人興奮得不得了

 

這次的遠足

很不一樣

因為我認識了一個可愛的新朋友-Oreo

牠又大又圓的眼睛

圓圓小小的鼻子

長長的耳朵和搖擺不停地尾巴

可愛到讓人無法不多看牠幾眼

身上的深棕色黑的發亮

讓我想到我最愛吃的Oreo

很快地

我的好朋友們也看到牠了

「哇...」

大家連連驚呼牠的可愛

完全忘記我們身邊美麗的淡水夕陽

甚至連老師

也停下腳步

面帶微笑地回頭看著牠

雖然

不知道何時能夠再見到Oreo

但幸好老師有幫我和Oreo拍照

所以即使很久很久以後才能再見面

我也不會難過

因為看著照片中的Oreo

我就很快樂了

^^

 

 

 

---------- 奎爾特祝福您 ----------

 

〔說明〕若是您想收藏本作品,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

聯絡專線:0952-726-985

或來信:thecreatedesign@gmail.com

 

 

arrow
arrow

    奎爾特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